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研究室简介

    动物实验研究室

    SPF动物实验研究室简介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SPF级动物实验研究室隶属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于2006年首次通过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的检测,获得了山东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颁发的《SPF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取得了SPF级大、小鼠、裸鼠、沙鼠、清洁级及普通级豚鼠、普通级兔使用许可资格,拥有屏障环境和普通环境动物实验设施800m2,建立有SPF级屏障内加IVC独立通气笼盒的大小鼠饲养繁育室,特别适合于多种类、多品系大小鼠的饲养繁育与动物实验观察。

    本动物实验研究室进行各种转基因动物保种、饲养与繁殖工作、动物实验观察、记录,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与服务。

    Copyright 2020-2025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86-538-8667658 传真:86-538-8667658
    邮箱:smyjzx@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