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预约参观

    氢科技展厅

    上级栏目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

    科技展厅参观预约登记表

    日期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身份证号码

    参观人数

    单位(团队)名称

    单位(团队)简介

    预约参观时间

    年月日点分

    (国家重大法定节假日以及周末除外)

    参观目的

    安全员及联系方式

    现场领队(签名)

    备注

    注:

    预约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6:30,预约电话:0538—6225275。

    请提前5个工作日致电预约。以电话确认为准,参观当天凭此表以及团队参观承诺书进入展厅。

    经审核,成功预约的参观单位如需变更参观时间或人数,应提前1个工作日与展厅办公室联系,进行变更登记。

    参观人数大于20人,团队应配备安全员负责团队成员安全及监护责任,按每20人配备一名安全员为基准,多出部分超出10人但不足20人的也应配备一名安全员。

    文明参观须知

    一、进入展厅参观应遵守安检规定。

    二、自觉遵守参观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

    三、1.2米以下儿童参观需由成人带领;孕妇、老人、行动不便及身患疾病等特殊群体需专人看护方可进入展厅参观。

    四、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自行妥善保管。

    五、衣履不整者、酗酒者等存在危害公共安全或严重影响其他参观者谢绝参观。

    六、禁止在展厅内吸烟。

    七、禁止在展厅内饮食。

    八、禁止随地吐痰和随手乱扔废弃物。

    九、禁止在展厅内大声喧哗、追逐打闹、攀爬与躺卧。

    十、禁止携带宠物、易燃易爆品、有毒害性的危险品(鸦片、吗啡、海洛因、大麻等)、易碎品与尖锐品。

    十一、禁止携带除婴儿推车、非电动残疾人轮椅外的辅助设备,如儿童滑板车、自行车、扭扭车、轮滑鞋、椅子等。

    十二、禁止携带拉杆音响、腰挎式扬声器、各种尺寸的旗子等具有影响展厅参观秩序的团队用设备。

    十三、禁止携带玩具水枪、DIY手工飞机模型等玩具以及无人机、摇控飞机、摇控汽车等电子产品。

    十四、禁止携带风筝、彩带、孔明灯等具有安全隐患的带线物品。

    十五、禁止携带其他涉及危害公共安全或影响他人参观的物品。

    十六、文明参观,爱护展品展项以及其他公共设施,遵守展品展项操作规程,若操作不当或故意损坏须照价赔偿。其他不文明行为将按学校保卫处有关规定处理。

    十七、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所有。

    参观承诺书

    我承诺:

    1、严格遵守《文明参观须知》中的各项条例,承担团队参观安全的监护责任,不进行任何带有商业目的的行为或活动。

    3、服从工作人员的参观安排及相关指示。

    4、不携带违规物品,不违规使用哨子等制造噪音。

    5、不在展厅内发生大声喧哗、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

    6、为确保参观效果和安全,在人流密集或达到限制人流量上限时,团队需服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

    7、如遇突发事件,按应急标识、广播或工作人员的指挥,从应急通道迅速撤离。

    我已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观成员如若违反上述规定或因此造成安全事故或人员纠纷,所有责任和由此所引起的经济损失自行承担,并遵从馆方的相应处理。

    (此处加盖公章)

    团队负责人签字:

    联系电话:

    年 月 日

     new0701参观预约登记表.docx

    Copyright 2020-2025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86-538-8667658 传真:86-538-8667658
    邮箱:smyjzx@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