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研究所简介

    神经生物学研究所

     

    神经生物学研究所于2006年成立,是我校重点实验室和研究生培养基地,拥有一支以博士为主体的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王昭金教授任神经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学术队伍共有15人,教授5名,副教授6名,讲师4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者12名,硕士2名。研究所在神经及心血管内分泌等领域成果卓著,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23项,获得省高校优秀科技成果奖等多项奖励,发表SCI收录论文30余篇。
        
    神经生物学研究所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包括单道荧光分析仪、倒置荧光显微镜、温度梯度PCR仪、电泳凝胶成像分析系统、超速冷冻离心机、荧光分光光度仪、动物脑立体定位仪及二氧化碳培养箱等。
        
    神经生物学研究所科研人员应邀在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演讲多次,已经与国外知名的大学及研究机构建立了科技交流与合作关系。

     

    Copyright 2020-2025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86-538-8667658 传真:86-538-8667658
    邮箱:smyjzx@sdfmu.edu.cn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